武隆拼团购房7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荣盛发展完成发行第二期7.5亿元公司债 票面利率5.8%

发布时间: 2016-04-16 09:11: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3次浏览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7.5亿元,为3年期,并附第1年末和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5.8%。

观点地产讯:4月15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非公开发行2016年第二期7.5亿元公司债券完成发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荣盛发展(002146,股吧)于2015年11月19日收到深圳楼盘证券交易所《关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5】569号)。

荣盛发展表示,根据《证券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的转让条件,深交所对本次债券转让无异议。公司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自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组织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7.5亿元,为3年期,并附第1年末和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5.8%。2016年4月14日已完成认购缴款。2016年4月14日,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划入荣盛发展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账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