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19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继深圳之后 广州全面叫停房地产众筹业务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次浏览


据了解,4月13日下午,广州楼盘市金融局召集广州市互联金融协会和广州金融业协会开会,要求房地产众筹企业暂停开展该业务,做好风险排查工作。

观点地产讯:继深圳楼盘全面叫停房地产众筹后,广州市也要求企业暂停这一业务。据了解,4月13日下午,广州市金融局召集广州市互联金融协会和广州金融业协会开会,要求房地产众筹企业暂停开展该业务,做好风险排查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市互联金融协会已于3月中旬对协会会员中的P2P平台机构进行调查统计,内容涉及众筹购房、首付贷或其他涉及高杠杆房贷的情况。

调查结果显示,广州房地产众筹业务规模极小,广州互联金融协会只有个别会员开展房地产众筹业务,截至目前,广州地区只有三个房地产众筹项目上线,每个项目的金额都只有几百万元,资金均流向非住宅的商业现楼。这对庞大的房地产市场来说,影响非常小。

而此前4月12日,深圳市互联金融协会发出《关于停止开展房地产众筹业务的通知》,全面叫停深圳房地产众筹业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