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8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金科2016品牌暨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9: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发布会现场

记者 程磊

2016年3月25日,2016金科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重庆楼盘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金科股份(000656,股吧)董事长黄红云,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兴灿,总裁特别助理方明富,总裁助理唐畅,以及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登上舞台,共同推动了金科号航班的操纵杆。

地产+服务 为用户创造价值

本次发布会一大亮点是,金科企业标志从制造蓝变成体现温馨的服务红。

方明富隆重推出“美好你的生活”这一品牌主题,以及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的“美好生活五大主张”。

未来5年,金科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并实现三个层面的战略转变,从关注房子的居住到关注社区服务,实现从客户到住户、到用户、到会员粉丝的转变,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现代服务提供商。

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亮相

让用户体验未来生活

金科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演讲透露,金科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打造社区生活、物业、商业、教育、金融、健康6大平台,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金科社会综合服务将成为区域第一、全国一流的社区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