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8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君和·凤鸣广场品质商铺 沙坪坝区的商业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22: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420次浏览


近年来,人们的投资选择虽然越来越多,但选择房地产的投资的客群还是占据主流。在地产投资中,商铺投资因兼具有高稳定性和高收益率备受市场青睐。重庆的商铺价值也一直随着城市发展和社会消费能力的提升而稳定上涨。尤其是沙坪坝商圈,在扩容的脚步中找准投资价值点显得十分必要。

然而,什么样的商铺才是值得投资的呢?据市场调查,符合商铺投资三大定律的才是好铺,位于沙坪坝商圈核心的君和·凤鸣广场就是投资选择。

三大定律锁定君和·凤鸣广场 投资商铺新选择

一是地段,因为在繁华的地段,有稳定的客源和强劲的购买力支撑,其投资回报也会相对稳定。君和·凤鸣广场位于沙区新商圈的核心门户凤天大道与石新路交汇处,无缝连接轨道环线,能够快速通达全城。环线起始于中国西南片区枢纽站重庆西站,建成后将商机无限。

二是商圈,选择稳定商圈的商铺和能留得住人流的商业铺面,投资风险都相对较小。君和·凤鸣广场拥有周边数十万高端消费群,磅礴商家来袭,具有关人士透露,未来将以沙坪坝为核心,打造扩容三倍的都市泛商圈,从地图的位置上可以清晰可见,君和·凤鸣广场将是未来泛商圈的中心。

三是品质,品质的往往代表着项目的商业招商与运营能力。君和·凤鸣广场从建造初期就考虑到各个方面,以打造高品质为目标,在开发理念、规划理念、建筑品质、物业管理、商业运营能力等方面努力追求,切实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收益和经营者的持续运营业绩。有如此品质作为投资担保,后期收益自然不愁。

从上面不难看出君和·凤鸣广场值得拥有!在沙区这个繁华地带拥有一间好商铺,既能租又能升值,无异于拥有一只会生金蛋的鸡,买铺投资是实现“马上有钱”的最快途径。

销售政策

君和·凤鸣广场在售公寓建面28-61平。清水公寓,建面8400元/平起;途家酒店公寓,建面8160元/平起,带装修采用的均为行业内品牌,高于市场标准。

广场级临街旺铺,首付首期6.6万起,建面约21-210㎡,强力加推;部分商铺可租可售。

全程火热招商中!欢迎详询:65238888 、65225555 、13608360043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