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23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轨交连锁效应 助力华宇星云汇星领地金铺畅销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55: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67次浏览


目前,重庆市共运营6条轨道,预计到2050年,将建成18条轨道交通线路。“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华宇·星云汇星领地位于沙坪坝区—轨道1号线杨公桥站口,地铁站口准现铺火爆热销,交通发展对项目商业带来无限可能。

交通带动人流量

华宇·星云汇星领地紧邻内环高速、渝怀铁路、渝遂高速,是与外界联系的重要交通纽带。周边有210、215、234路等30余条公交线路以及轨道1号线,把主城区各地连为一体。完备的交通体系汇集海量客流,消费者坐享交通便利。

人流量聚集人气和投资

人群聚集的地方,就是财富聚集的地方。项目地铁旺铺临近林泉雅舍、西城丽景等高端成熟社区,拥有82万高端业主常住消费,更有三峡广场日均约30万商圈人气。此外,项目紧邻68中、杨公桥小学两所学校,近万名学生消费群体,让投资者投资选择空间更大,经营手段更灵活。

消费人气催生商业投资。据悉,三峡广场将扩容至141万方,会给商业投资带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华宇·星云汇星领地近邻三峡广场繁华商圈,享约30万方商业集群,抢占约192亿商圈财富,投资致富势不可挡。

商业投资助力翻倍赚钱

据悉,为感谢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华宇·星云汇星领地特推出总价约63万起约248万止抢建面约29-159㎡商圈地铁站口金铺。自推出以来即受到投资者热捧,现火爆热销中。低风险高回报,项目将酣熟商铺献给更多置业者,助您轻松翻倍赚大钱!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