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9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V7九间堂 冠领北京副中心的豪宅孤品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34次浏览


北京发展看通州,通州发展看运河核心区。在通州 “限购”与“限墅”的严厉把控下,顶豪城市别墅呈现“卖一套少一套”的趋势。而同时拥有的地段、低密产品力的V7九间堂,作为运河核心区唯一温泉现房别墅,得到市场与置业者高度认可,成为名副其实的孤品别墅,领冠北京副中心。


随着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召开,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聚焦着北京下一个10年的无限潜力。166亿元巨资注入,地标级建筑崛起,世界500强企业进驻……使通州成为北京未来黄金价值地。举目整个北京副中心,政府出台最严“限购”与“限墅”政策,别墅土地资源越来越,楼市价格一路飞涨,兼具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的城市别墅已成之势。

在北京副中心别墅有市无价的当下,作为运河核心区唯一温泉现房别墅——V7九间堂,

择址五河交汇的运河核心,四大城市公园紧邻,形成绿意环绕的宜居场所。同时作为国家重点发展区域,它对望千亿长安俱乐部,与远洋新光天地直线距离仅800米,满足城市对于优质生活资源的占有,也为居所提供强劲升值的保障。这使得V7九间堂成为难以被复制和推广的别墅“孤品”,而这也正是V7九间堂成为投资置业首选的原因所在。


V7九间堂于产品本身也可谓不可再得的城市艺术品。为满足人士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在运河核心区土地价值稀贵的当下,不惜成本打造接近1的容积率,它所带来的是绝对私密,风景环绕的生活疆域。不仅于此,V7九间堂还做到同时享有前庭、后院、侧园、下沉庭院四个院子,一墅拥四院的规划放眼北京都是屈指可数的。420平米全景院墅,3大室外温泉布局园林,2500米深层温泉直接入户,真正成就户户独享,不被打扰的巅峰生活品质;建筑采用类独栋设计,以独特四维错层带来360度环面采光,更赠送地下二层及阁楼空间,别墅达到200%得墅率,实现最大化功能同时尊享最大价值。


V7九间堂,集K2倾力巨筑的豪宅别墅,不仅成功引领北京高端豪宅代表作,更是铸就运河核心区的最后孤品。目前,V7九间堂一期产品全部售罄,二期压轴420平米全景院墅倾城热销,敬请莅临亲鉴。VIP:8959 990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