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18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多地出台楼市新政 重点指向信贷松绑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52:47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继各地楼市限购政策逐一退出后,新一轮的信贷松绑正在多地“蔓延”。湖北省16日出台“鄂六条”、成都17日宣布公积金政策放松、无锡上调贷款额度,多个省市正通过信贷、财政、税费补贴等形式刺激楼市交易复苏。

新一轮松绑政策的背后,是“金九”成色的严重不足。9月前14天,重点城市新建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7%,全国楼市尤其是一二线重点城市的成交表现普遍低于预期。虽然各地大型开发商已全面启动降价促销、蓄客造势,但在成交上都没有取得实质性突破。

自今年6月呼和浩特市宣布取消房屋限购以来,国内不少城市都陆续松绑房屋限购政策,掀起了一轮松绑潮。据机构统计,截至目前,46个限购城市中 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三亚6城仍在执行限购。然而,限购政策放松的效果显然没有达到预期。于是,新一轮政策松绑的重点指向信贷。

9月12日,沈阳正式宣布全面取消限购政策,9月16日,湖北省发布“鄂六条”9月17日成都公积金新政出台。自10月8日起,成都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1.5万元的,最高也能贷到30万元。

据了解,在上述省市外,四川、福建等省还发布省级文件,通过信贷、财政、税费补贴等形式刺激楼市。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