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53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长春房交会展商大造营销攻势 员工变身宣传大使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52:3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95次浏览


摄影 陈英才参加活动有奖拿,观展市民热情高涨。

本报小编 孙霄

至22日,房交会只剩最后两天了。为吸引客户,参展商们可谓“不惜血本”地发起了宣传攻势。美丽的“房模”和各式Cosplay争奇斗艳,抓钱、跳格子等有奖活动遍地开花……“‘比赛’已到‘下半场’,当然要用最‘拼’的招数把客户的目光吸引过来。”一名销售人员说。

“以前只知道车展有‘车模’,没想到来房交会还能看到‘房模’。”市民李先生说,刚走进1号馆大门,便看到了站在建筑沙盘前的几位美丽的“房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这些“房模”有的是参展商请来的专业模特,有的就是企业员工,大多身材高挑、服饰鲜艳夺目,吸引眼球。“这是为了让客户注意到我们的展位,进而咨询。”一名兼任“房模”的地产公司工作人员说。除了“房模”,为招徕客户,不少企业员工纷纷“变身”宣传大使,他们身穿卡通玩偶装、桑巴舞裙等装束,玩起了Cosplay“大游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参展商举办的各种有奖活动了,抓钱、砸金蛋、跳格子、抛飞镖、体感游戏……每个设置有奖活动的展位前都是人头攒动。“你看这里面哪儿排起了长队,肯定就是哪家卖房子的搞有奖活动了。”排队等着领奖品的方阿姨调侃说。一位参展商告诉小编,光有奖品还不够,玩法还得有趣,场面才能火爆。“最好能把自家的企业文化、楼盘特点融入到活动中去。”小编看到,这家展位设置的有奖活动是“跳格子”,参加“跳格子”的市民必须先答对几个与该楼盘有关的问题才行。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