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13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访谈预告:限购仅剩6城坚守 购房时机已到?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22:02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9月23日电 随着南京住房限购政策的全面取消,全国限购版图土崩瓦解。据房产频道统计,目前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珠海6个城市坚守限购令,而二线城市限购政策则已全部取消。

在各地限购松绑进入尾声之际,地方楼市政策调整尺度再度升级,湖北发文降低首套房贷利率、福州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等消息纷至沓来。对此,业内普遍认为限贷政策已成为影响楼市走向的关键因素。

与此同时,面对“高库存”和上半年业绩高压,房企纷纷抢跑“金九银十”,不仅推盘节奏加速,优惠力度也明显加大。但就九月中上旬各地楼市表现看来,开发商的种种“计量”成效并不十分理想,购房者观望情绪持续难退。

一方面是楼市政策放松,一方面是房地产开发商让利,在“金九银十”这场看似凶猛的“价格战”中,购房者买房时机是否已经来临?限购瓦解、信贷调整端倪初显,未来楼市政策调整将走向何方?成交回暖趋势不明,“金九银十”能否扭转楼市颓势?多数城市楼市进入存量房时代,下一步房企、地方政府该如何有效“去库存”?对此,房产频道邀请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前来做客,就此系列话题进行解读。

访谈将于9月24日14:00开始,欢迎参与。

嘉宾简介:陈志,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曾于原建设部房地产司、北京市建委从事房地产行政管理工作,也曾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一线经营管理。至今26年的从业历程中,陈志对北京房地产市场行情和相关政策一直保持关注和研究,被北京市住建委聘为专家咨询组成员。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