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拼团购房24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义乌:贷款配套村民住新房 助力城乡新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21:5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50次浏览


近日,义乌市稠江街道下沿塘村熙熙攘攘,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多亏了农商行的贷款,我们农村人也能住上新房了!”原来是义乌农商银行稠江支行的客户经理们,正在村里发放城乡新社区集聚配套贷款。

村民吴功建一家五口都生活在下沿塘村,三代人挤在小小的两间房里。“房子是以前留下来的,几十年了。”看着周边其他村子陆续进行了旧村改造,村民们高高兴兴搬进了新房,吴功建也想着能造起自家的新房,盼望着改善生活条件,让父母子女都有自己的房间。“我们夫妇俩都是打工的,一点积蓄实在是不够造房子。”在了解到吴功建等许多有类似情况的村民的难处后,该行干部员工迅速行动起来,依据义乌农商银行城乡新社区建设集聚配套贷款管理办法规定,及时为其办理贷款20万元,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悉,为更好地支持新形势下新农村建设,义乌农商银行今年及时出台《义乌农商银行新社区集聚建房配套贷款操作办法》,对原来的“美丽家园”贷款进行了补充,完善了各项信贷政策,扩大了贷款支持额度,优化了贷款担保形式。据了解,稠江支行已收到村民申请74户,已成功办理城乡新社区集聚配套贷款56户,金额700余万元。这是义乌农商银行启动城乡新社区集聚配套贷款试点以来发放的首批贷款,对于助推义乌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楼小青 辛 岛)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